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青年干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5 16:16:00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青年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县城管局开展青年干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组织青年干部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县城管局全体青年干部深刻认识到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遵纪守法、保守初心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任何情况下,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不能碰党纪国法高压线,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榜样,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自我检视、自我总结,学会在约束中工作,习惯在监督下干事,县城管局组织全体青年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为引导青年干部以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激励自己,把榜样力量转化为严于律己、一身正气、艰苦奋斗的生动实践,县城管局组织青年干部赴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青年干部参观大别山烈士陵园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一幅幅照片、一幕幕画面,和讲解员生动的解说,让青年干部了解了红军的战斗历史,体会到“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开拓创新、扎根群众、无私奉献”的革命老区精神。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