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委编办召开廉政学习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1 11:27:11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县委编办召开廉政学习会议,县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祝怡满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并就身边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和意志力,要切实加强党对监督工作的领导,提高党员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