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廉洁自律促进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1 10:36:30   来源: 原创    点击: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营造阳光交易的良好氛围,为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提供廉政保障。

营造清廉氛围,加强工作人员廉洁自律。常态化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党纪法规,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利用党组会、职工会等会议常敲廉政警示钟;在单位过道设置廉政文化墙——“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为招投标工作营造清正廉明的氛围,也时刻警示参与招投标工作的人员。

完善廉政制度,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廉政建设。制定招标代理、开评标管理、专家抽取等各方主体行为规范,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把严的标尺立起来,从内部管理、廉洁自律、操作规范等方面,形成完整的制度体系,切实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廉政制度建设。

剖析风险点,系统梳理工作岗位职责权限。围绕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进场登记、信息审核、开评标秩序维护等细化工作流程,剖析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强化责任追究;常态化摸排报送招投标领域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报表,依法依规处理相关投诉和围标串标行为,规范市场交易。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