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文旅体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 尹艳春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5:48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8日,县文旅体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党组书记余灿黎主持会议并讲话。

余灿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案件中吸取教训,常思贪欲之祸,常怀律己之心,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树立崇高的人生追求,保持高雅的情趣格调,清白做人、公道做事,不走歪门邪路、不越雷池半步,以一身正气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底色;要砥砺责任担当,明成事之基,在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