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审计局组织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作者: 张精诚    发布时间:2022-06-21 17:06:23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审计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0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该片讲述了安庆市纪委监委近年来查处的医疗卫生、人防、工程建设、政法等重点领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剖析了当事人丧失理想信念,一步一步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思想根源。一个个典型案例为全体职工重重敲响反腐倡廉警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例为鉴,汲取他人教训,筑牢反腐防线,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强化自律意识,自觉对照党章和廉政准则查找差距,明党纪、严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永葆廉洁本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端正思想作风,树立廉洁奉公的审计形象。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