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金鑫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锻造廉洁交通》为题上廉政课

作者: 祝晓英    发布时间:2022-06-20 09:58:54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18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鑫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锻造廉洁交通》为题上廉政课。局领导班子、局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金鑫从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顾大局、强监督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举例。

金鑫要求要以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交通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把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纪法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珍惜岗位、在一言一行中讲规矩,永存敬畏之心,永葆清廉之身。要保持迎难而上的勇气和锐意进取的担当精神,不断破解交通难题,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交通工作任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环境,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