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医保局开展青年干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6-20 08:18:14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县纪委监委、团县委部署,近日,县医保局开展了青年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观看了一次廉政教育警示片。集体观看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宣传片,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对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加强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签订了一份个人廉洁承诺书。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全体青年干部签订了《个人廉洁承诺书》,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召开了一场青年干部座谈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吴陈平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廉政教育专题座谈会,与会3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交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醒,坚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我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了一堂书记廉政教育课。吴陈平给全体青年干部上了一堂深刻且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青年干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正面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明鉴,扣好底线之扣,做到心有所畏、心有所戒,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希望青年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力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青年干部始终秉持“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完成任务不打折扣”的思想,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在不懈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不辜负美丽韶华,不辜负美好时代。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