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医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6-20 08:17:01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县医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陈平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宣传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签订了《廉政承诺书》,部分青年干部、团员代表作了廉政教育交流发言。

吴陈平给全体职工上廉政教育课,同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讲政治、守规矩的明白人;坚持原则,始终做讲团结、有纪律的清醒人;增强本领,始终做讲学习、有能力的实干人;善于落实,始终做重执行、有宗旨的贴心人;坚守底线,始终做讲公道、有善念的正派人;甘于奉献,始终做讲担当、有作为的带头人。

通过此次会议,全局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意识、政治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我县医保事业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