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教育局:聂咸群到天堂中心学校调研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0 09:58:20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咸群到天堂中心学校调研师德师风建设、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工作,教育局总督学苏岳祥及有关股室负责同志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天堂中心学校汇报了教师队伍建设、“严师德正师风铸师魂”专项行动等工作情况;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对该校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建议。

聂咸群指出,天堂镇作为教育大镇,大家一定要有崇高的教育使命感,把办好天堂教育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还要高站位,把建名校、创名牌、扩大天堂镇乃至岳西县教育影响力当作自己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要突出两个重点抓实教师队伍建设。抓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创新教师使用与评价机制,努力打造一支稳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抓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要持之以恒规范办学行为和教师行为,抓好“严师德、正师风、铸师魂”专项行动,确保取得实质性成效。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