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2 14:04:52   来源: 驻县市场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

5月11,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各二级机构负责人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警示片》曝光了贪污腐败分子如何一步一步走向犯罪事实的轨迹,发人深省,令人痛心。试想,他们进入岗位时,也是一群风华正茂的热血青年,但随着权力的增大,他们利用地位和手中的权力,中饱私囊,满足私欲,甘于被围猎,完全丧失了初心,最终自食绳之以法的恶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时刻警示自己慎独、慎为、慎交,慎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当前要结合“一改两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干成事、不出事,尽守土之责,时刻做到跟党走不二心,服务人民尽心力,为建设“五大”美好岳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