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委第三交叉巡察组巡察经信局(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张伟    发布时间:2022-05-10 17:44:08   来源: 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

近日,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三交叉巡察组巡察经信局(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成员、经信局(商务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巡察组组长吴自平主持召开与经信局(商务局)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第三交叉巡察组副组长张春华传达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动员会的讲话精神;第三交叉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经信局(商务局)党组书记杨金渔作表态发言。

杨金渔强调,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局机关各股室、下属单位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各司其职,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对巡察反馈问题要认真研究梳理,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