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文旅体局组织开展廉政勤政谈话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6 09:27:18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县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促进廉政勤政,按照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要求,县文旅体局对新提拔任用、岗位轮换人员进行了任前廉政勤政谈话。

廉政勤政谈话由党组统一安排,各党组成员组织实施,以个别谈心的方式进行。谈话中对新提拔任用、岗位轮换的人员提出要求, 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章制度,经常对照自省、主动接受监督、管住小事小节;要勤于学习,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时刻保持充电、进步状态,不断积累知识、经验,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增强干事创业新能力;要强化作风养成,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落实“一改两为”要求,以饱满的激情、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