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部署会

作者: 柯青    发布时间:2022-04-27 10:40:44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民主持,党组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最新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制作播放的《“一改两为”专题片》,通报了片中县纪委监委督查暗访县直单位窗口上班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讨论通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点》,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要从专题片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切实做到“一改两为”,为退役军人办实事,为军创企业优环境,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清正廉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