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枯井园保护区组织召开“学习有声,我来读报”分享会——书记说纪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7 16:22:05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25日,枯井园保护区组织召开“学习有声,我来读报”分享会,党支部书记殷华锋领读《中国纪检监察》报刊第8期。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会上还领学了《如何理解和把握党纪处分条例中对抗组织审查行为的主体》《如何理解和把握监察法实施条例关于惩治行贿问题的规定》等内容,结合单位实际,开展正反两方面的“以案说纪”,把好年轻干部成长“方向盘”。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也会出现困惑迷惘、职业倦怠的时候,本次学习,既是‘补钙壮骨’,也是一次‘墩墩苗’,让我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自身职责,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汪郡分享学习收获表示。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