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07 11:31:18   来源: 驻县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

1月7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再友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王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新任干部任职文件,王璠对本次提拔、交流任用的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本职工作业务水平;发扬钉钉子精神,立足“三农”岗位为民服务,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严守党纪国法,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

方再友代表局党组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大局意识,尽快熟悉新岗位、适应新角色、接受新任务、履行新职责;二要有进取之志,勇于担当、奋力争先,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三要有敬畏之心,守好底线、不越红线,践行廉洁勤政的作风。

谈话结束后,提拔、交流任用的干部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将守住初心,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三农”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