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残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3 11:14:44   来源: 县残联    点击:

1月19日下午,县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惠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县残联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惠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不放抓好问题整改,在问题检视的基础上,一抓到底;要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为残疾人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让群众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成就变化。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