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王兰    发布时间:2024-01-23 10:22:55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21日下午,岳西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副县长王金桥及县督导组一行到会指导。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储海英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储海英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金桥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县农业农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全面具体,原因分析深入细致,相互批评真诚坦率,整改措施精准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推深做实主题教育;要抓紧抓牢问题整改,推进问题整改闭环管理;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盯人民需求,敢担当、能做事、做好事、不出事;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储海英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要求,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推进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主责主业,以整改落实为契机,把专题民主生活会达成的思想共识转化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202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