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4 10:17:42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19日,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鹏里带队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杨军列席参加会议。

会上,王瑾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县委编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就批评意见进行表态。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坦率真诚、开诚布公,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工作、出于真诚,见证了编办清清爽爽、明明白白的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会议质量较高、成效明显,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

王瑾代表班子表态发言时表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及时对民主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细化任务分解,落实责任主体,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来推动工作。三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心系“国之大者”,不断强化使命职责,担当作为,为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四要驰而不息转作风,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不懈抓班子,从严从实管队伍,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