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政府信访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3 08:49:57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19日上午,县政府信访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安乐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主题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信访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县政府信访局负责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安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制定整改方案,清单化闭环式抓好整改落实,及时总结提炼好做法好经验,着力推动形成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抓好初信初访办理、重复信访治理、信访法治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扎实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

县政府信访局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的问题全盘接受,并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并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信访职能作用,更加主动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