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住建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葛向宇    发布时间:2024-01-22 17:11:10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17日,县住建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切实将其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坚定自觉、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坚持把担当尽责变成行动,务实重干、勇毅前行,为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