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人社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4-01-22 17:04:35   来源: 县人社局    点击:

1月18日,县人社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储爱华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倪良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通报了县人社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方案制定等会前准备情况;倪良金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储爱华指出,县人社局党组主题教育推进较扎实、成效较明显,达到了预期成效。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较为扎实充分,问题查摆较为全面具体,原因分析较为深刻细致,相互批评较为真诚坦率,整改措施较为精准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加强县人社局班子建设以及推进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有力地促进作用。同时,对于今后人社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最后,倪良金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县人社局班子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拉高标杆、奋发有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