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城市更新服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暨城市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9 10:26:00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中央、省、市、县委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安排,1月18日,县城市更新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城市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岳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施跃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城市更新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城市更新服务中心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城市更新服务中心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施跃平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检视剖视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

施跃平强调,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紧盯不放抓好问题整改。要在问题检视整改上盯住不放、一抓到底,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三要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做到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切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贡献城市更新服务中心力量。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