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融媒体中心:厉行节约过紧日子 推进节约型单位建设

作者: 唐岳红    发布时间:2024-01-18 17:00:08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16日晚,岳西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上,学习了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的通知,中心主要负责人就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持续推进节约型单位建设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压减公务费用,节省费用开支。严控办公经费、倡导绿色出行,节约用水用电,压缩公务出行成本;二是加强财会监督,树立廉政意识。完善控制制度,规范费用支出,加强资金使用全流程监督,不断巩固党员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思想堤坝。

会议指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过“紧日子”的思想融入日常工作中,增强节约意识,做到身体力行,不断强化厉行节约的政治自觉,养成“过紧日子”的行为习惯。同时大力倡导绿色办公理念,养成良好的用水用电习惯。大家要主动节约一度电、一滴水,树立反对铺张浪费,人人争当勤俭节约模范的良好风气,努力营造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干事氛围,持续推进节约型单位建设,真正将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到实处。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