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谋篇布局强审计 新年伊始画新篇

作者: 芮晓燕    发布时间:2024-01-17 14:58:25   来源: 县审计局    点击:

2024年,岳西县审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积极谋划年度中心工作,细化各股室责任分工,为新的一年审计工作谋好篇、开好局。

一是提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机关党的建设为统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守牢底线,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无私的审计奉献精神,投入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

二是重谋划。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县人大、县政协两会工作部署,按照全覆盖审计工作要求,总结近两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聚焦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关注民生实事,全局职工积极建言献策,谋划年度审计项目。

三是明重点。坚持岳西“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的发展战略,结合我县2024年度国家储备林建设、衙前河流域生态系统整治、“一宅两院”集聚示范区打造等重点工程项目,把“党委政府想的、群众关心的、人大及社会各界关注的”作为审计立项的落脚点,充分保障重要审计事项人员时间,持续监督各类建设资金管理使用。

四是强保障。充分发挥“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不断推动审计技术迭代更新,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现场办公,探索运用大数据审计和研究型审计,创新巧用无人机和盘料仪,严控审计现场管理,狠抓审计过程监管。从审计程序是否规范、审计整改是否到位,审计结果是否运用多个方面对项目质量进行综合评估,倒逼审计人员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疑点问题保持审慎态度,深挖细掘、查深查透,做实审计监督,确保审计质量。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