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储翠云    发布时间:2024-01-09 09:02:41   来源: 县统计局    点击:

近日,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储爱平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阜阳市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校培训管理规定、违规接受宴请问题,及县纪委《关于两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六起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听取了县统计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夯实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廉政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