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城管局:多举措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05 14:43:43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年来,岳西县城管局坚持以为民服务为中心,持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多措并举着力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一是优化审批顺民意。城管窗口行政审批实行“一窗申请、同步受理、并联审批、联合勘察、缺席默认、限时办结”的新模式,实现了“上一张网、办所有事,最多跑一次,一次能办成”。办理时间由单件办10个工作日减为2个工作日,申请材料由原先的7件精简到1件,跑动次数由5次减到1次。并联审批制度的实行为岳西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强力支撑。

二是数字赋能纾民困。通过整合、升级城市管理大数据平台,实现一个中心连接多个城市管理应用平台,“全局性”掌握城市管理实时动态综合信息,数字城管系统实行“信息采集-案件建立-任务派遣-任务处理-处理反馈-核实结案”的闭环工作模式,一年来平台受理各类城市案件4301件,结案率为99.85%。受理市民举报、投诉、咨询事项共1100余起,市长热线交办单98件,各反映的问题均处理并及时回复。

三是便民停车暖民心。牵头制定了《岳西县便民停车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我县2022-2025新增1160个公共停车位,其中2022年新增停车泊位400个,2023年新增停车泊位300个,2024-2025年新增停车泊位460个。目前已建成5座公共停车场,并投入使用车位468个,完成率达115%,有效弥补了现有停车位不足的问题。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