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部署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作者: 罗后福    发布时间:2024-01-05 10:21:12   来源: 原创    点击:

日前,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县财政局等六家被监督管理单位发出工作提示,就一以贯之抓好抓实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迅速传达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和省市县“两办”分别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和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时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县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四风”典型案例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对照、揽为镜鉴,不断强化纪律作风教育警示震慑,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一抓到底、一严到底的鲜明信号。

坚决压实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牢牢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守稳守牢纪法底线,把中央八项规定的铁规矩、硬杠杠一抓到底。加强对所属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坚决杜绝岁末年初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杜绝各种披着年俗外衣、蒙上温情面纱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财政政治生态。

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深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培树财政等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推进新时代财政等廉洁文化建设。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勤俭文明廉洁过节,自觉反对不良习气,坚决抵制陈规陋习,引导财政等六家被监督管理单位党员、干部大力弘扬清廉之风,养成简朴之风,严格家教家风,以优良党风政风持续引领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