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教育局:新年第一会开展新任教育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04 09:34:00   来源: 原创    点击:

日前,岳西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干部会议,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对新任教育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宣读任职文件,解读中小学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有关政策,开展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本次人事调整是结合任职资历、工作实绩、能力水平等因素进行公开竞聘,再按程序考察公示、报批任用,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政治要求,也是落实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干部轮岗交流的重要举措。希望新任职教育干部珍惜岗位、珍惜机遇,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5种人,当好5个表率”。做阳光正派的“实在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把当实在人、讲实在话、做实在事作为毕生追求,在“德”字上当表率;做学以致用的“明白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学习转化成效,在“能”字上当表率;做开拓进取的“事业人”,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融入新岗位、投身新工作,在“勤”字上当表率;做干事出彩的“带头人”,以学校管理的“安全、质量、特色”为三大核心,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勤于担当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绩”字上当表率;做襟怀坦荡的“干净人”,守纪律、讲规矩,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畏,在“廉”字上当表率。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