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民政局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1 16:34:53   来源: 原创    点击: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岳西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国柱以“加快推动‘三个示范’建设、奋力谱写岳西民政新篇章”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吴国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不忘初心、心系人民的博大情怀,拥护扎根人民、依靠人民的坚定立场,发扬继往开来、为民谋福的奋斗精神,坚决扛起民政人的政治担当。要加压奋进求创新,持续深化分层分类社会救助、全省农村养老服务和婚俗试验区改革试点示范,落细落实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责,切实守住守牢民政领域安全底线。要加强自身建设,对标“忠专实、勤正廉”的高标准严要求,常怀忧患意识、锤炼严实作风、恪守廉洁防线,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铁的纪律护航民政工作提质增效。

聆听党课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抓实干、奋发快干,不断开创全县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