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人社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3-12-01 11:01:17   来源: 县人社局    点击: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29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倪良金以“以学促干 真抓实干 推动就业工作再发力”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倪良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要内容和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部分重要论述、目前我县就业工作形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如何对标对表开展好主题教育,强调要聚焦干事创业,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要抓实学思想,更要抓牢见行动的要求,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认知,进一步强化了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