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教育局到来榜中心学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30 17:35:13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24日,县教育局党委委员、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以林到来榜中心学校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来榜教育党总支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参加。

会上,学校主要负责人领学了党纪政纪相关条例内容,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宣传片。县教育局有关股室负责人结合近年来教育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例说法,以案释纪,教育广大教职工严于律己,遵纪守法。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自觉遵守师德师风有关规定及要求,严守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共同推动来榜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