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资规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专题会

作者: 吴涛    发布时间:2023-11-30 11:27:06   来源: 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作风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近日,县资规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通知》及部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改进不动产登记系统的工作作风,所有与会人员签署《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承诺书》。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是我们长期且常态化的工作,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务必做到:一是强精神,树牢服务意识。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窗口标准化服务要求,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耐心细致有问有答,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制”,“最多跑一次”工作改革目标,努力提升群众企业满意度。二是强作风,严守廉洁底线。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强化案例警示教育,将身边的典型案例转化为“活教材”,以案为戒,加强全业务流程监管,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确保排查和防控取得实效。三是强学习,打造过硬登记队伍。开展常态化业务学习与考评,坚持“每周一学”、定期轮岗、培训,加强窗口间业务技能交流学习;积极举办不动产业务知识技能竞赛活动,内容涵盖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及政策、登记业务知识、营商环境等,培养不动产登记专业人才,锻造业务能力过硬的登记队伍。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