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资规局持续推进“一改两为”

作者: 余元文    发布时间:2023-11-30 11:23:00   来源: 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年度工作会议后,县资规局迅速行动,抓落实、见行动、出实招、多举措,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和项目工程的开工建设。

今年以来,响肠镇乡村民宿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安徽熙南民宿、金山民宿首先提出需要用地要求,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和制定项目推进的实施方案,资规所为项目多次套图,并拟定项目从选址到报批、到开工的工作流程,让项目方在用地报批过程中少走弯路。同时,为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响肠村农产品冷藏保鲜库项目是开春以来第一个急需开工的重点项目,响肠所主动靠前服务,前后12次为该项目选址查勘,助力该项目完成选址工作。

响肠镇党委政府持续整合资源、集聚资源,优化盘活低效闲置资产,实现抱团取暖和更好发展,通过整合区域内7家农业机械加工企业,利用资规所帮助梳理出的批而未供和存量土地,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不断增强市场活力。在六庆铁路用地上,资规所与镇征迁办强力推进,仅用了半个月时间,完成六庆铁路用地报批、征地补偿造表和验工计价表等表格的填报。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