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资规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姜平    发布时间:2023-11-30 10:51:52   来源: 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

近日,岳西县资规局召开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和发主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昭娟列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两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六起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研究了《岳西县2023年度县直单位党风廉政工作考核细则》,并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刻反思并牢记典型案例的教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自我革命的重要战略论述,不断强基固本、补钙铸魂,通过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通过作风整治增强自身免疫,通过制度建设防范风险隐患,通过执纪问责保持从严震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共同营造维护资规系统风清气正环境。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