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以案示警拒腐防变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9 16:49:3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观念。11月29日,县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警示教育学习,积极营造清正廉洁、实干担当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八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六起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认识酒驾醉驾危害大、代价高,切勿抱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树立信访干部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牢记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保持清正廉洁,以高质量信访质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