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林业局:对新入职和调整岗位干部职工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作者: 刘卿    发布时间:2023-11-29 15:54:27   来源: 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

近日,县林业局召开新入职和调整工作岗位干部职工任前廉政谈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震参加会议并提出廉政要求,局党组成员王业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新入职和调整岗位的9名同志参加会议。

“履职前的谈话交心,既是勉励,也是警示,目的是给大家敲敲警钟、打打预防针,希望大家在廉政方面开好头、起好步,更好地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向。”会议指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制度性规定。

会议强调,新入职和调整工作岗位的同志,一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有感恩之心,珍惜每个工作岗位,正确认识人事调整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服从大局,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二要找准定位,担当作为。把握新工作定位,迅速进入角色,将工作质量高低与工作执行力挂钩。三要遵规守纪,廉洁奉公。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塑造公仆新形象,始终牢记“为民”这个最根本的宗旨,始终坚守“清廉”这个最基本的底线。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