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古井园保护区:“嵌入式”监督让项目“阳光化”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9 09:31:15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3年以来,古井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深入推进项目实施过程中,将廉洁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紧盯项目谋划、项目决策、项目施工等重要环节,通过把准风险点、管控流程线、织密监督网等措施,助推项目建设廉洁、规范、安全、高效。

精准靶向梳理,把准风险点。围绕项目立项审批、组织实施招投标、资金管理和使用、施工现场监管和竣工验收等,全面梳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廉政风险点,建立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台账,精准制定科学有效的防范措施。

压实廉洁责任,管控流程线。实行项目挂牌领衔制,每个项目明确班子成员牵头负责,由1至2名党员参与实施,并签订廉洁承诺书,将承诺书的践行情况纳入季度和年度绩效考核内容,真正将责任担当传递给每位项目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把廉政教育作为项目实施前的重要环节,提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

把握关键环节,织密监督网。在项目决策、资金支付、项目验收等关键环节,主动邀请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列席“三重一大”会议、监督中介机构选定、参与工程验收等,实行全过程“嵌入式”监督,让项目“阳光化”,加强全过程监管。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