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政府信访局开展集中谈心谈话

作者: 王振辉    发布时间:2023-11-29 09:16:43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局机关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县政府信访局组织开展集中谈心谈话。

此次谈心谈话以会议的方式进行,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小侠围绕《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谈心谈话;余小侠结合当前信访工作实际,深入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以及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指出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围绕理想信念、廉洁从政、为民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流。

通过集中谈心谈话,要求干部职工要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职责,结合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的实际成效。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