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城管局:助企纾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9 09:14:03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3年以来,县城管局聚焦企业所需所盼,主动对接服务,加大问题诉求办理力度,企业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走访服务常态化。定期开展走访,局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宣传讲解帮扶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呼声,走访过程中践行“三多一不”,即多深入企业、多了解沟通、多提供服务、不给企业添乱,实实在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排忧解难精准化。完善问题发现、梳理、交办和反馈的闭环管理,立足城市管理职能,针对企业反馈的难点问题,能解决的第一时间帮助解决,短期内难以解决的,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截至目前,累计解决企业问题30余件。

诉求办理实效化。坚持以企业满意度为导向,认真完成省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交办问题办理工作,办理过程中践行快接、快办、快复的“三快”作风,坚持既要依法依规、又要依情依理,本着理解企业难处、关心企业冷暖的初心,妥善处理岳西县中泰商贸有限公司省办留言诉求。累计已完成为企服务平台交办问题8个,均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完成率100%,满意率100%。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