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殷仲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8 10:29:22   来源: 县直工委    点击:

11月27日,县直工委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殷仲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高水平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县直工委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殷仲高从“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努力抓好县直机关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实现以高水平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怎样抓好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怎样实现以高水平的机关党建引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殷仲高强调,一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部署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二要始终做到机关党建与单位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三要始终坚持抓好基层、打好基础,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发挥。四要始终坚持机关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特色化,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探索创新。

会上还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开课系列视频。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