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科经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 谢晓芳    发布时间:2023-10-27 15:26:29   来源: 县科经局    点击:

10月26日,县科经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到安庆市博物馆、独秀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安庆市博物馆,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这盛世如你所愿--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认真学习了陈延年、陈乔年历经苦难和挫折,探寻救亡图存正确道路的动人事迹,感染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在安庆独秀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了陈独秀先生生平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诞生和发展之初的那段波起云涌、光辉璀璨的伟大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科技经济信息化各项工作,为岳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