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检察院:九九重阳节,浓浓检察情

作者: 王国中    发布时间:2023-10-26 15:11:54   来源: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点击:

重阳敬老,桑榆情暖。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23日,正值重阳节,岳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岳西县初心使命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

在初心使命馆,退休干部们瞻仰了王步文烈士的雕像,第三党支部书记江启年带领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份份详实的资料,全面展示了王步文同志的革命生涯和光辉事迹,退休干部们认真听取讲解、频频驻足凝视,深切感受王步文同志伟大的革命精神、崇高的革命品格、百折不挠的理想信念和一心为民的革命初心。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后,岳西县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体学习。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频资料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从高,第三党支部书记江启年就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做分享交流。张从高表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同志们的辛勤汗水,相信老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各自优势,迈步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