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6 14:44:32   来源: 原创    点击:

10月25日,岳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谭先启主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赞春列席。

会上,一是学习了2023年1月10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庆:通报五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关于八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二是对《岳西县2023年度县直单位党风廉政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学习研究,对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考核工作短板模块进行了摸排。三是是听取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汇报。四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式进行了研判。

会议指出,我局在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过程中,聚焦统筹谋划,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全力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做好重要节假日作风建设和日常监督工作,持续整治违规吃喝情况,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推动行业作风建设,坚持落实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风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局将聚焦警示教育、推进窗口作风建设和提升招投标综合监管能力、推进省委巡视整改等方面,进一步排除隐患,强化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