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乡村振兴局开展“重温历史 浓情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6 11:24:47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岳西县乡村振兴局组织退休党员开展“重温历史 情暖重阳”主题党日活动,让退休老干部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伊始,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支部书记吴刘继代表党支部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并介绍了近年来我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们围绕乡村振兴等内容,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追思革命先烈。

参与活动的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接受了红色洗礼,将继续践行党员承诺,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