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粮食储备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粮心向党,再建新功”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储茂跃    发布时间:2023-10-26 08:45:12   来源: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点击:

10月25日,县粮食储备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党支部、储备库党支部、旅游公司党支部、天堂国粮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到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粮心向党,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努力践行“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业者护航”的行业宗旨,为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全体党员在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解岳西红色革命故事,再现大别山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以及王步文、高敬亭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大别山精神,砥砺奋进力量,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实现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接力长跑中,跑出好成绩,跑出新天地。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