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直工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5 08:36:07   来源: 县直工委    点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县直工委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河图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活动中,县直工委党员志愿者与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还为他们送上大米、面包等慰问品,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近年来,县直工委秉承敬老爱老传统,通过慰问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关爱老人的社会温暖,积极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浓厚氛围。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