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民政局圆满完成党总支选举及下属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3 16:46:11   来源: 原创    点击: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法规规定,经县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10月23日上午,岳西县民政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国柱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民政局机关支部、老干支部过去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按照选举程序先后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参会党员郑重履行党员权利,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民政局党总支委员会5名委员。随后,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研究讨论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的分工,并将选举结果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总支党员大会结束后,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完成了各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