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储芬    发布时间:2023-10-23 16:25:10   来源: 原创    点击:

10月19日,岳西县农业农村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报告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特邀请县纪委派驻我局纪检组组长刘团结同志授课。

刘团结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厉行勤俭节约落实“五个严禁”杜绝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以及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接待费管理的通知》等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通报了岳西县党员干部近期发生的酒驾、醉驾、赌博等方面问题。以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诠释违规、违纪、违法造成的不良后果,警示、教育、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引以为戒。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储海英提出我局干部职工在工作作风、团结协作、规章制度的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作风建设作了具体要求:一是所有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对上级下发的文件、重要的会议精神、规章制度等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严格执行局里制定的规章制度、夯实工作作风;三是加强监督提醒,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要多与职工谈心谈话,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困难需求,加强日常管理。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