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供销社开展警示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10-20 10:38:06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岳西县供销社到县人民法院参加庭审现场会,旁听太湖县生态环境分局原党组成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张某某涉嫌受贿罪审理,开展警示教育实践活动。

庭审过程中,控辩双方围绕犯罪事实质证举证,充分发表辩论意见,经过1个小时的庭审,清晰还原了被告人张某某从连续多年优秀一步步沦为“阶下囚”的违法犯罪全过程。参与旁听的党员干部职工代表通过“沉浸式”观摩庭审,零距离感受到被告人违法违纪犯罪的惨痛教训,真切体会到法律的威严。

参与旁听的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心怀敬畏,严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第一道防线。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