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作者: 储著贤    发布时间:2023-10-09 15:28:33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县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民政工作的内在动力,要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全县民政系统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工作统筹,局党组班子要着力发挥好带头作用,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结合民政实际,聚焦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务实推进“一老一小”“一弱一残”“一婚一丧”等民政重点工作,建立健全分层分类救助体系,协同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加快城乡社区建设步伐,纵深推进婚丧改革,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开创全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结出硕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